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三结合”座谈会召开

合力推动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0-21 07:32
| | | |

  20日,《关于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三结合”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康涛、省政协副主席林钟乐出席并讲话。会上,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提案者、承办单位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协商座谈、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五年规划和三年工作方案,着力从港口群建设、渔港建设、海工装备发展、海洋生物医药发展、滨海旅游、现代渔业、海洋科技创新、海洋开放合作等方面,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坚持项目带动和山海联动,集聚有效工作合力,推动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钟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福建经略海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和省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工作,召开全省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推动形成大抓海洋建设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海洋强省建设新局面。希望各承办单位以这次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林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