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驻莆田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9-26 07:11
| | | |

  近日,副省长、省驻莆田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德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李德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增强信心决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鼓作气,落实“四早”要求,早日打赢疫情歼灭战。要完善应急指挥体系,省市县指挥系统扁平化管理,加强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福建工作组每日会商,建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反馈机制,完善专家研判机制、信息报送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主动到一线去,和基层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不怕困难,共同战斗。要加强防控政策和技能的学习培训,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点管理、社区管控、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传承优良工作作风,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要总结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前谋划恢复经济发展政策,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记者 谢婷)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