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福建要闻

省领导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单位

2021-02-09 10:25
| | | |

  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到基层政法单位走访慰问,向一线政法干警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罗东川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上渡派出所、仓山区信访局、仓山区司法局金山司法所、福州市国家安全局、鼓楼区法院和检察院,亲切询问政法干警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窗口服务、值勤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说,再过几天就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农历春节,每逢节假日,大家都用辛勤坚守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向大家致敬并表示衷心感谢。

  罗东川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就地过好平安年。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研判,严格落实源头稳控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确保全省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做好梳理总结,分析把握形势,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法治福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严顺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