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8个项目列入全国文旅投融资优选名单

2021-01-20 10:09
| | | |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拓宽文化和旅游领域融资渠道、激发投资活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7家单位联合公布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我省有8个项目入选。这些项目将纳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库,优先给予政策支持及各类展会活动重点推介。

  我省入选的8个项目分别是:海坛古城项目、客家古镇文化旅游区项目、福安市白云山风景区建设项目、华安土楼景区提升工程、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建设项目、浦城匡山景区开发建设项目、顺昌县合掌岩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一期)、顺昌县洋口镇旅游小城镇建设项目。 (记者 郭斌)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