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小组会议

尹力主持并讲话

2021-01-20 10:02
| | | |

  1月19日,省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小组会议。省委书记、工作小组组长尹力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明的纪律规矩、管用的机制措施,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努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省长王宁,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

  尹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抓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根本的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前进方向、作出的重大部署、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秉承弘扬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尹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省委将要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突出“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中。要突出“对标细查”,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找准找实问题,把握问题本质规律,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尤其是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必须主动调研、紧盯不放、认真解决。要突出“实干做成”,制定完善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化、流程化、精准化的推进措施,扎扎实实解决好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久久为功。

  尹力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做好年度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全面系统总结,认真研究思考,拓宽工作思路。要用好“回头看”成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动贯彻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 (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