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12-10 08:59
| | | |

  9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贤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引才机制搞得更活,把引才大门开得更大,把引才措施做得更实,着力汇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永辉主持会议。

  杨贤金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关键靠人才。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大力引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校地人才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在我省落地转化;做好“机制活”这篇文章,深化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对台独特优势,深化闽台人才交流合作,努力把福建建成台湾人才登陆的第一家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让人才在福建激情创业、安心工作、温馨生活。(记者 刘必然)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