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领导 > 赵龙省长 > 活动报道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客人

2022-09-14 07:00
| | | |

  9月13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总经理高立刚和中国大唐集团总经理刘明胜等。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能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以来,福建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对能源特别是电力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依托地理区位和自然条件,大力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加快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能源产业加速集聚。希望中广核、大唐持续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大力发展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成投产、接续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杨长利、刘明胜表示,福建发展势头稳健,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中广核、大唐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积极参与福建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成熟一个、落地一个,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