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领导 > 赵龙省长 > 活动报道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海油集团董事长汪东进

2022-08-09 20:25
| | | |

  8月9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东进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简要介绍了福建基本省情后说,福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致力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坚决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构建更加多元、更有保障的能源供应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战略对接,围绕清洁能源应用、新能源产业发展、海洋经济新业态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汪东进表示,中国海油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持续扩大在闽投资布局,加大天然气保供力度,在清洁能源和绿色交通开发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福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