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主宾省(市)重庆馆开馆仪式举行

2022-09-09 09:28
| | | |

  8日,本届“9・8”投洽会主宾省(市)重庆馆开馆仪式举行。福建省副省长林文斌、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出席。

  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宾省(市),重庆馆共720平方米,以“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主题,分为“开放通道”“开放平台”“开放经济”“开放环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智能制造”等版块,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多个维度生动呈现开放的重庆。

  在智能制造展区,赛力斯与华为集团合作的问界M7汽车、无极摩托车、长安最新的全电数字轿跑——深蓝以及全球首台全自动胶囊机器人RC100等现代科技产品受到广泛关注,涵盖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应用等多个领域,通过互动式、融入式体验,实现人与技术、空间、环境和社会的有机结合。开馆仪式上,不同辣度和麻度标准的火锅底料,以及重庆小面、乌江榨菜、“网红”江小白等重庆风味美食深受嘉宾好评和青睐。

  据了解,重庆市共组织了7个市级部门、22个区县和开放平台、40余家企业参加本届投洽会,围绕国际贸易、国际物流、智能制造和会展经济四个大的方面开展投资贸易洽谈活动。(记者 林智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