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数字福建分论坛举行

2022-07-25 07:07
| | | |

  24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福建分论坛在福州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作主旨演讲,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王光远出席。

  本次分论坛由省政府主办,国家部委、省内外有关领导,企业主管及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分论坛围绕“公共数据资源化价值化”主题,充分交流了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在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领域方面积累的政策、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公共数据资源化、价值化的措施原则,为推进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法规化、推进公共数据资源管理一体化、推进公共数据资源价值化建言献策。分论坛为创新实现公共数据资源化价值化,助力数字福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分论坛还举行了福建省公共数据资源开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福建省公共数据资源开放开发管理办法》、2022年度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等发布活动。(记者 游笑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