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同心奋进 勇毅前行
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2023-01-11 07:13
| | | |

  10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领导周祖翼、赵龙、崔玉英、滕佳材、罗东川、张彦、邢善萍、郭宁宁、吴偕林、李德金、郑建闽、康涛、林文斌、李建成、常斌、林瑞良、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严可仕,驻闽部队领导史建国参加小组审议或讨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鼓励大家在十二届省政协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开创全省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