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11-18 07:12
| | | |

  17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落实全国会议要求,部署我省相关工作。副省长李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成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主题目标,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系统谋划,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

  李建成强调,要抢抓冬春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抓实抓细水利增投任务,保持水利投资合理增长。要全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早谋划、提标准、重质量、抓普查,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不误农时抓紧抓实秋粮收储和秋冬种生产,强化物资和服务保障,大力发展设施蔬菜、食用菌设施化栽培,切实稳定生猪等畜禽生产,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要从保障粮油安全的战略高度,扎实推进油茶生产三年行动,做实做优油茶产业。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农业农村工作。(记者 苏依婕)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