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智慧能源分论坛举行

2022-07-24 07:27
| | | |

  23日下午,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智慧能源分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李建成,国家电网公司、中央网信办、工信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围绕“数字赋能能源转型,创新引领智慧发展”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剑波,以及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石油、清华大学、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网福建电力的嘉宾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新型电力系统数字技术支撑体系白皮书。

  2021年7月,国家电网公司将福建确立为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国网福建电力结合福建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以及数字福建建设等重大部署,正着力建设东南能源大枢纽和新型配电网平台。(记者 王永珍)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