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乡村振兴“两会”第五届会员(理事)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召开

2022-07-21 07:15
| | | |

  20日,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第五届会员(理事)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副省长李建成出席,省政协副主席、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许维泽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助推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落实落细省委关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要求,配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助力引导教育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要继续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助力促进已脱贫村脱贫产业的发展,做好低收入群体、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继续抓好“3020示范工程”建设,坚持以产业项目为抓手,打造更多的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典型。要加强与各级媒体的合作,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助推我省“三农”优质公益品牌建设。要继续加快“三库一平台一队伍”建设,不断培育一批项目意识强、专业水平高、热心乡村振兴事业的基层乡村振兴人才。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省乡村振兴“两会”工作报告和省乡村振兴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增补省乡村振兴“两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记者 谢婷 通讯员 王丽芬)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