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在倾力服务中心工作上担当作为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赵龙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2023-01-10 22:38
| | | |

  1月10日下午,省长赵龙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科协、科技、环境资源、教育界别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省领导康涛、张兆民参加讨论。

  会上,黄世霖、周立松、蒋建平、鲍红丽、吴剑芳、叶瑞碧、林宁宁、宋志刚、陈融洁、王阿兰、王新平等委员,围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补齐山区医疗人才短板、加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智能装备制造业发展、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幼儿园等积极建言献策。赵龙认真听取发言,对委员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体现和落实到工作中。

  赵龙指出,省政协崔玉英主席作的报告,高举旗帜、守正创新,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精神,反映了福建实际,彰显了政协特色,是一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鼓舞士气的好报告。五年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更加充分,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日益彰显,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成果显著,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倾力服务中心工作上担当作为,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献良策,紧扣补齐短板出实招,突出锻造长板建箴言,更加积极有效助力我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教育强省、继续当好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等。在广泛凝聚人心上笃行不怠,用心用情到一线去、到群众中去,多提高质量提案,认真做好民主监督,共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府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尽责。(记者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