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全省稳工稳产抢开局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3-01-07 08:23
| | | |

  6日,全省稳工稳产抢开局工作视频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康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稳就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抢开局、决定全年走势的关键时点,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助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支持稳岗稳工,加快落实稳工稳产促就业七条措施,及时兑现稳就业、稳岗补贴,建立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机制,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全力支持企业春节连续生产。要深入推进稳工稳产政策“免申即享”,推动补助政策“直补快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政策直达企业群众。要落实好留闽人员的待遇保障,加大力度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组织“八闽春暖”用工服务活动,与企业共同组织形式多样的送温暖行动,全力营造“暖心留人”的和谐环境。要压实稳工稳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保障,强化协调联动,建立考评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并复制推广,全力以赴稳工稳产,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徐文锦)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