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物联网分论坛举行

2022-07-25 07:50
| | | |

  24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康涛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进行了签约仪式,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阳光学院四方就联合共建“马尾区开发者创新产业示范基地”达成战略合作;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清能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业互联网综合性服务平台项目、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在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欧洲科学院院士张彦以及来自京东方、华为、中国联通等企业的代表围绕本次分论坛“智联万物 创新未来”的主题,分享物联网领域的前沿技术,探讨物联网赋能产业升级的广阔前景。(记者 林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