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06-30 07:19
| | | |

  29日,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涛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福建自然灾害多发频发的省情实际,全面提升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能力。

  康涛要求,要扎紧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夯实气象观测基础,强化气象科技创新,建强气象人才队伍,完善预报预警联动机制,要全面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行动,大力推动建设“数字气象”示范区、“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清新福建”生态气象典范区和两岸气象融合发展先行区,为做大做强“四大经济”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深化气象服务供需对接,加强气象系统自身建设,推动我省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更高水平气象服务保障。(记者 郑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