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工作总结会举行

2022-06-25 07:17
| | | |

  24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工作总结会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政府副省长康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会议。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发言。

  会议指出,本届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省委部署要求,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同心向未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福建”的共识与合力,彰显了我省发展“四大经济”的底气和自信。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赢得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要大力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持续宣介福建高质量发展情况,向世界讲好“闽商故事”“福建故事”,坚定企业在闽投资发展信心,持续构建福建最强“朋友圈”;要保持热情不减、干劲不减、力度不减,按照“聚心、聚智、聚才、聚力”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深化招商推介,扩大办会效应,切实抓好大会各项成果落实;要搭建常态化联谊平台,充分发挥闽商大会的溢出效应和综合效应,实现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与助力闽商做大做强的“双赢”“多赢”,打造“永不落幕”的闽商大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