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坚定信念 踔厉奋进

民革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2022-06-09 07:14
| | | |

  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发表视频致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到会致辞。省领导严可仕、康涛、刘献祥,老同志庄先出席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万鄂湘在贺信中表示,五年来,民革福建省委会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服务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福建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福建省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建邦表示,民革福建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民革福建省新一届委员会,实现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全面做好福建民革各项工作,为民革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再立新功。

  王永礼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福建省委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积极服务大局,引导全省民革党员围绕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功能,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代表民革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记者 林清智)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