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出席“周边国家地方政商界人士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2-12-03 07:19
| | | |

  2日上午,“周边国家地方政商界人士网络研修班”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中联部部长助理朱锐线上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印尼中爪哇省、巴新东高地省和菲律宾宿务市等国际友城领导线上出席。

  郭宁宁代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向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热心关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倾力支持福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她希望,福建与东盟及南太平洋国家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推进资源共享,加强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双向投资和贸易规模;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农业、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现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后,研修班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四大经济”发展新篇章、菌草产业国际合作等专题讲座。(记者 朱子微)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