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会见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林松添一行

2022-08-15 07:06
| | | |

  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会见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林松添一行。

  郭宁宁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林松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国对外友协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对外工作。福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多区叠加优势和侨务大省等资源优势,在RCEP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对外交流,持续讲好摆脱贫困、鼓岭缘等佳话及新时代福建故事、中国故事,积极扩展国际友城“朋友圈”,着力把福建打造为国际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中彰显福建作为。

  林松添表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也是我国民间外交实践的桥头堡和重要基地。全国对外友协将进一步支持福建做好友城对接和友好组织交往,希望福建能够以RCEP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发挥纽带和窗口作用,拓展对外民间交流活动,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