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1-10-22 07:27
| | | |

  20日,省妇儿工委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指出,今年是实施新的国家和我省妇女儿童发展十年纲要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国务院妇儿工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新“两纲”实施和妇女儿童工作,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她强调,妇儿工委及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落到实处;要做好与国家“两纲”、我省“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衔接,统筹全省区域发展,梳理完善新“两纲”内容,做好发布实施后新闻宣传,扩大知晓面,将“两纲”实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政策体系、法制建设全过程,同部署、同推进,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工作要求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传导、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联动,以新“两纲”指引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提高妇女儿童健康和受教育水平,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服务好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雨萱)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