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中欧经贸与投资合作云峰会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在线推介会举办

2020-07-25 09:36
| | | |

  24日,由商务部投促局、福建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中欧经贸与投资合作云峰会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在线推介会”在中国北京、福州、上海、海口以及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四国七地通过“云平台”方式举办,吸引中欧工商企业界代表逾3500人在线参与。副省长郭宁宁参会。

  欧洲是福建最主要的贸易伙伴、最重要的外资来源地和投资目的地之一。与会嘉宾建议,要抓住中欧防控疫情渐趋稳定的有利时机,加强产业链供应链的对接合作,推动中欧产业合作园区、两国两园等新载体建设,打造共赢发展新增点。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大平台,加强双方在技术、品牌、服务贸易等领域合作,同时抓住欧盟发债带来新的商机,做大双边进出口贸易规模。积极创新合作交流新模式,推动招商“云平台”、外贸“云展会”的建设,组织实施系列“云推介”活动,推动双方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

  中欧信息通讯产业投资合作联盟正式启动成为本次云峰会的一大亮点。省商务厅作为联盟合作单位,积极组织发动省电子信息龙头企业加入联盟,加强与欧洲相关行业企业与机构联系沟通,拓展欧洲市场。(记者 郑璜)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