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建省新闻界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新闻奖颁奖会举行

2019-12-17 07:10
| | | |

  16日,福建省新闻界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新闻奖颁奖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副省长郭宁宁,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表彰了第29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作品和2018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省十佳新闻工作者、福建新闻奖中央和境外媒体获奖作品。据了解,在日前揭晓的第29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我省获得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7件,是该奖项设立以来我省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福建日报》刊播的消息《23年圆梦,福建晋江水流进金门》、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编排的电视节目《两岸新新闻》获第29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为生动展现我省新闻队伍开展“四力”教育实践的成果,今年9月,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了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本次活动中,部分“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代表登台,讲述我省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深入宣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与百姓心连心、为人民鼓与呼的感人故事,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 谢婷)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