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政府举行法治专题学习讲座

2019-11-16 07:53
| | |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15日,省政府举行法治专题学习讲座,邀请全国人大法工委经济法室副主任王翔作外商投资法专题辅导。省长唐登杰主持并讲话。

  在报告中,王翔围绕外商投资法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立法意义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认为,报告对于深刻领会外商投资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抓好贯彻实施有很大帮助。

  在认真听取讲座后,唐登杰说,制定外商投资法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国外商投资法律制度的完善和创新。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切实抓好外商投资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完善我省外商投资促进、投资保护和投资便利化等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稳定外资规模,优化外资结构,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走在前头。

  省领导李德金、田湘利、郭宁宁、林宝金,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