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唐登杰会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

2019-11-14 07:09
| | | |

  13日,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尼尔一行。

  唐登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斯蒂芬·麦克尼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进一步表明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唐登杰说,福建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省份和21世纪海丝核心区,与加拿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新斯科舍省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欢迎新斯科舍省的企业到福建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斯蒂芬·麦克尼尔高度赞赏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新斯科舍省十分重视与福建的友好关系,看好福建的广阔发展前景,将竭力推动两省之间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在文化、教育等领域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副省长郭宁宁参加会见。(记者 郑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