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在沪举办

51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11-07 07:18
| | | |

  6日,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对接会旨在借助进口博览会高端平台,宣传推介福建省贸易投资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加强投资项目对接合作与金融支持服务。福建省副省长、省交易团团长郭宁宁出席并致辞。

  郭宁宁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正在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步伐,积极推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一轮开放带来重大机遇。下一步,福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主旨演讲精神,发挥福建特色优势,共创开放共赢新格局。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发掘与福建合作的最佳切入点,用好用活支持政策,共享新福建开放发展新机遇新红利。

  会上,省商务厅、福州市、泉州市就新一轮开放的有关政策作了发布和解读,多个金融机构发布助力对外开放金融服务方案。福化工贸、东南造船、省肿瘤医院、中江石化、圣农发展、中国银行、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重点企业、金融机构分别达成采购与合作协议,7批次51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化工、原材料、电气电机等多个行业领域。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美国强生眼力健以及一二三三全球消费品供应链平台、海融海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我省重点项目的企业代表现场推介。(记者 郑璜 林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