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2019-03-20 07:23
| | | |

  19日下午,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了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一行。

  郭宁宁转达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对参访团一行的欢迎。她说,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福建与台中渊源深厚、联系紧密,开创两岸交流多项第一,在精致农业、精密制造、妈祖文化、基层对接等方面已开展合作。当前,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中央出台的“31条惠及台胞措施”及福建“66条实施意见”,努力实现两岸应通尽通,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未来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支持推动福建与台中在港口经济、农渔产品采购、文化旅游等领域全面深入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实效。期待双方共同努力,在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造福两岸同胞。

  令狐荣达感谢福建对台中发展的支持帮助,期盼双方在经贸、文化、观光旅游、农业技术、青年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王永珍)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