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全省外事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9-01-10 07:15
| | | |

  9日,全省外事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对外事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外事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

  梁建勇指出,当前,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既面临各种难题和挑战,更面临难得的机遇和有利的条件。全省外事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省对外工作新局面,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我省外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紧盯重要节点,发挥福建独特优势,统筹用好地方外事资源,进一步推动对外工作创新发展,更加有效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要坚持围绕中心,进一步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外事服务。要讲好福建故事,扩大福建的国际“朋友圈”,推动与相关国家和地区之间交流越来越密切。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涉外工作的监督管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记者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