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福建省“网络直播产业助力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19 07:06
| | | |

  18日,福建省“网络直播产业助力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讲话。

  郭宁宁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网络直播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等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郭宁宁强调,网络社会组织和网络直播行业从业人员要当好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生力军,勇立潮头、抢抓机遇,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发展洪流,大力发展直播经济,推动闽山闽水、福品好物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球;要勇于担当、加强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实用的高品质数字服务和数字产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全社会共享数字发展成果。

  会前,省网络直播协会正式成立,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出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会上宣读了《网络直播从业者倡议书》。(记者 林清智)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