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问题线索
征 集 公 告

效能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福建省督查检查考核计划> 的通知》的部署安排,省效能办拟于近期开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效能督查暨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落实情况督查。为增强督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即日起在中国福建政府网、福建省12345便民服务平台开设“效能问题线索征集”专栏,面向社会征集七个方面的问题线索:

  一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工作任务不落实、打折扣等问题;

  二是享受助企纾困、便民利民等“六稳”“六保”政策措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到位,企业和群众来回跑,门槛多、手续繁等问题;

  四是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不落实,行政服务效能低下,干部精气神差等问题;

  五是“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或者“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但事难办”等问题;

  六是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

  七是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处理。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省效能办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我要留言

问题归属

留言内容

还可以输入400

个人信息


  如你想反映贪污腐败问题、涉法涉诉问题、违法犯罪问题以及其他不在本平台征集范围内的问题,请依法依规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公安机关、信访部门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